被問柯韓2020對決 柯文哲:Take it easy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】好,再來看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南部行程最後一天,來到屏東參觀向陽優能電力的光電大棚,走一趟「鋼構太陽能棚架」,種電、種菜、種健康的成果令人驚艷,市長夫人陳佩琪還丟下柯文哲當場試吃生菜。面對媒體問到柯韓對決選總統的議題,柯文哲四兩撥千金的說「Take it easy」。

柯文哲來到屏東,參觀綠能結合農業科技的光電大棚,董事長親自接待,分享種植石蓮花、蔬果等作物的經驗,有機栽種、現採現吃。

陳佩琪 VS. 董事長 陳貴光:「莓果都是健康的。」

柯文哲 VS. 董事長 陳貴光:「這是有機的,因為草莓要種有機很難,必須要這樣離地才有辦法。」

鋼構太陽能光電系統,種電、種菜、種健康,柯文哲聽得專注,市長夫人陳佩琪也立即嚐鮮。

台北市長夫人 陳佩琪:「我經過老闆同意的,多吃一點。」

這種農業結合發電的經濟模式,開創土地複合性運用的新契機,讓人大開眼界的,還有這家公司專門研發可觀賞的熱帶魚,尤其是螢光魚的商機,柯文哲很感興趣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我覺得要做就做大隻的,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錦鯉,因為錦鯉大隻 ,所以價格會比較高。」

不過,媒體聚焦選總統話題,不斷追問柯文哲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那2020會有韓柯對決嗎?你怎麼看),take it easy,深呼吸、放輕鬆。」

柯文哲四兩撥千金,要大家放輕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