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支MV點擊率破億!周興哲宣布五月攻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2 日訊】週末娛樂新聞,來看到,周興哲數位EP大開紅盤,先前推出的歌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成為YouTube上破億單曲,歌曲《你,好不好》又再度破億,週六舉辦慶功記者會,以及粉絲見面會,也正式宣布,將在五月份登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演唱會。

周興哲《終於了解自由》:「我終於了解你我,是最美麗的擦肩而過。」

創作歌手周興哲,舉辦數位EP慶功記者會,也特別感謝粉絲的支持,當中有位粉絲,是2016里約奧運的選手陳宇璿,當年因為參加比賽,來不及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周興哲的歌曲,成為她離鄉背井的慰藉。

里約奧運國手 陳宇璿:「(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)在我回台灣的前三天,我爸就走了,那時候是周興哲的歌,陪我度過那段時間。」

里約奧運國手 陳宇璿&歌手 周興哲:「你當時聽哪首歌曲。《你好不好》跟《愛在身邊》能不能繼續,對我哭對我笑對我好,繼續讓我,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。」

周興哲的歌曲,抒情療癒,歌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,以及《你,好不好》在網路影音平台,點擊率都破億,23歲的他,是繼鄧紫棋之後,最年輕破億的華語歌手。

歌手 周興哲:「我認真認為音樂是會說話的,從12歲開始創作,我一直以來對我的歌曲,是充滿滿滿的自信,然後一出道,就是要殺一條路出來。我一定會繼續努力,一直寫出好聽的歌曲。」

周興哲也正式宣布,將在五月份登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萬人演唱會,他也透露,最近勤健身,希望保持狀態,將最好的表現,呈現給粉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