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馬英九同台 朱立倫:他對我一直非常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3 日訊】今天前總統馬英九與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難得同台,馬英九被問到是否支持朱立倫時?馬英九表示,當時朱立倫當行政院副院長就是他找的,朱立倫也說,馬英九對他一直都非常支持。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我從、我們一開始都支持他,(那支持他選總統嗎)?你看我們從、他那個時候當行政院副院長也是我找他來的,(那支持他選總統嗎)?好、謝謝囉,(謝謝、謝謝)。」

前總統馬英九和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一前一後出席畫展開幕,兩人來個不期而遇,難得同台,也讓人關心,對於黨內檯面上的總統提名人選,馬英九支持誰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(馬總統的回答、對你支不支持)?(你覺得他有誠意嗎)?當然很有誠意,總統對我一直都非常支持、非常鼓勵,那今天共同來看畫展,心情很好。」

對於黨內初選制度,朱立倫認為,沒有所謂的二階段,現階段會有這樣的疑慮,表示他們不夠努力、不夠強,朱立倫表示,相信國民黨初選後,提名人選出來,全黨就會團結一致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韓市長我說他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們國民黨的資產,我們現在支持韓市長全力的拼市政,那至於初選的事情,黨目前還沒規劃出時程,目前只有講出3、7這樣的一個比例,那時程公布了以後再說。」

朱立倫表示,對於初選,他會爭取全民的支持,因為最終還是大選,就像他到高雄,不管是參加活動或是參加餐會,都是爭取所有民眾的支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