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民主派月底大遊行 反修訂引渡條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】好,港府借台灣一宗殺人案,提出修改《逃犯條例》,引起各界甚至美國駐港總領事的關注。在香港,多個團體將舉行一連串抗議活動,首場將在3月10日星期天,到中聯辦抗議,這個月底還會有一場遊行。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。

香港民主派政黨聯同民陣周日在旺角警署外舉行聯合記者會,宣布本月底將舉行「反對修訂引渡條例大遊行」抗議特首林鄭月娥出賣港人。

民主派會議召集人 毛孟靜:「最最衝擊香港一國兩制的事,是林鄭月娥最最賣港的一件事、一個舉措、一個行為。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。」

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:「其實只要大陸看你不順眼,只要林鄭月娥看你不順眼,林鄭月娥一定鑽到空子。將她不喜歡的人拉返去。他可能是你的老師,可能是你的學生,可能是你的親戚,可能是你的朋友,甚至可能你仍然有民主精神,仍然有人權的精神,下一個可能是你。」

民主派並將在下周日3月10日到中聯辦抗議。

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