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布魯克林千人遊行 民眾響應退黨熱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4 日訊】週六(3月2日)中午,在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,來到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了盛大的遊行。最受歡迎的隊伍之一,來自退黨服務中心的隊伍,現場民眾紛紛響應退黨熱潮。

儘管剛下過雪,天氣寒冷,法輪功學員仍熱情不減,熱鬧遊行。

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隊伍也積極參與,慶祝三億兩千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。

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:「現在有一個退黨大潮,我們的遊行是很受歡迎的,上一次參加遊行的時候,我們的義工退了400多人。」

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表示,許多中國人在共產黨流氓政權的統治下,被欺騙與洗腦,實際上是被強迫加入中共黨團隊。

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:「擺脫中共思想的控制、洗腦的控制,我們需要退出中共黨團隊,退出之後,就變成一個自由的人。」

兩旁的民眾看到盛大的遊行隊伍,紛紛拿起手機錄像。

觀看遊行民眾 武女士:「覺得很激動,因為在國內看不到嘛,是被制止的,在這可以自由地發聲,很好。」

觀看遊行民眾 陳先生:「喜歡他(遊行)的全部。」

觀看遊行民眾 林先生:「挺熱鬧的,信仰法輪功的人很多。」

遊行隊伍舉著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」、「法辦江澤民」等牌子,傳遞真相。

法輪功學員 Anton:「讓大家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很重要,這也跟退黨有關係,因為中共做的壞事總有一天要接受審判。」

「三退」是指退出中共黨組織及其附屬的共青團、少先隊,三退聲明人可以使用化名退出。觀看遊行民眾 武女士:「我已經退了,能夠脫離它很好啊,因為從小都是受騙的嘛。」

將近千人的遊行隊伍共三個方陣,有天國樂團、腰鼓隊,還有舞龍舞獅,相當吸睛。

法輪功學員 Jack:「我來舞獅,然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,告訴大家為什麼要制止迫害。」

法輪功學員 Nykyta:「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們,儘管法輪功學員沒做錯什麼。」

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