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「民主協商」?蘇揆:國民黨.大陸被吃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】中共兩會最近開幕,兩會報告中,新增加所謂對台綱領「習五條」;中共政協也再對台灣拋出所謂「民主協商」。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(5日)表示,中共就是用所謂「民主協商」,一步步吃掉了國民黨跟中國大陸。

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平等互惠、學術交流、生意交流,都非常好。『民主協商』,是中國共產黨一個特有的名詞。那一段,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吃掉的整個經過,就是一直用『民主協商』,一步一步吃掉,而最後民主協商機制,就是現在中國、中華人民共和國裡面,的一個所謂政治協商會議,簡稱政協。」

中華民國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:「要來強迫我們去接受它們所設定的,一國兩制台灣方案。習五條簡單來講,哪五條,第一條統一、第二條統一、第三條統一、第四條再統一,第五條要統一你,習五條就是要統一你,這不叫兵臨城下嗎?」

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強調,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,沒有政治授權就不能去談政治議題。政府反對中共所謂「民主協商」,不反對學術交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