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牛當馬!這頭牛不但讓人騎還會馬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5 日訊】法國一名馴馬師養了一頭奇怪的牛,牠不但會讓人騎,而且還學會跨越障礙之類的馬術,似乎認為自己是一匹馬。

大約5年前,一位名叫盧阿斯(Sabine Rouas)的馴馬師認識了附近農場的一頭懷孕的母牛,可能母牛肚子裡的小牛熟悉了盧阿斯的聲音,在小牛出生以後,每次只要盧阿斯來訪,小牛就會一直跟著她四處走。

由於這頭小牛是公的,不會產乳,農場主人打算把牠送去屠宰場,當時牠只有三個月大。盧阿斯於心不忍,極力說服農場主人把牠留下,後來她就將這頭小牛連同母牛一起帶回她自己的馬棚飼養,並將小牛命名為奧斯頓(Aston),並且讓奧斯頓和自己正在訓練的小馬 朝夕相處。

在盧阿斯的指導下,奧斯頓 不只學會小跑步、快跑、停止、後退、聽從指令回頭等動作,甚至還能跳過1公尺高的障礙。

盧阿斯也試著讓1.3公噸重的奧斯頓習慣於身上被套上繩索,最終讓她坐到牠背上,但前後經過大約一年的時間,奧斯頓才適應盧阿斯坐在牠背上。如今,他們已經在歐洲巡迴表演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 (內含首頁連結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