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AI人才招募無上限 多家企業搶發英雄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】產業界持續關心投資台灣五缺的問題,尤其是在人才方面,帶您看到,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,即將在本週六登場,尤其今年特別的是,因應大數據、AI、物聯網趨勢,徵才人數比去年大幅上升,鴻海更是開出英雄帖,號召AI人才加入,要找年輕人一起挑戰百萬年薪。

台大校園徵才,即將在本周六登場,鴻海發出英雄令,今年擴大AI人才招募,瞄準「工業互聯網」所需的專業領域人才,工程背景大學生起薪4萬、碩士4萬5起跳,徵才人數,無設限。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 (2019.2.1):「我們公司在海外各地都有,全世界各地都有設研發機構,我們希望將來把這個研發機構,跟你們這個創新,能夠想辦法能夠結合。」

鴻海指出,因應AI時代來臨,深度佈局「雲、移、物、大、智、網+機器人」,更著眼8K+5G生態系統,鼓勵年輕人踴躍加入,挑戰百萬年薪。

鴻海集團副總裁 呂芳銘(2019.2.14):「我們需要更多的,尤其是年輕世代的,青年朋友們,能夠歡迎加入鴻海集團,一起來打拚。」

不光鴻海求才若渴,台大校園徵才,總共297家企業參加,科技業名單出爐:台積電、群創、友達、南亞科,上演搶人大戰,金融業,台新金、富邦金、國泰金、新光金,也是摩拳擦掌。當天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,也將代表企業界進行致詞。台大表示,大數據、人工智能、物聯網、雲端運算的巨浪席捲而來,今年攤位數量超過423個,提供25000個職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