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天王齊聚 吳敦義:四月決定參選總統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】國民黨今天舉行福德正神祭典,邀請歷任黨主席與副主席共同祭拜,黨內有志參選2020年總統的要角齊聚一堂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,他會在4月初到5月初決定是否參選總統,不會修改黨章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中國國民黨的黨員,在選擇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時候,他一定要參與的,但是依照舊有的記錄,過去都沒有實現過,但是我們頭一次要來實現,就是照這個規矩來,就是既有黨員參與投票他比重佔百分之三十,那民調就是一般公民佔百分之七十的比重,我覺得不要更改比較好,比較不會被誤會為誰去量身訂造,這個照規矩來做,這樣比較安全,而且公道、而且非常好,(也不可能去修改黨章讓韓國瑜不用登記就做民調)?不會、不會、不會,不會修改什麼黨章,黨有這樣的規矩,就會依照這個規矩來做事。」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我自己是不是參選,我會在四月初到五月初當中做決定。」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基本上我們優秀的黨員,參選的我們都支持,一但提名人出現以後,我們也會全力的支持他。」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們沒有分馬團隊、朱團隊,或者是今天是吳團隊或王團隊,都是國民黨團隊,其實大家最後一定提完名之後,一定都是全部都團結在一起。」

朱立倫也說,韓國瑜一直都是他的好朋友,彼此會同心協力共同努力,一起讓國民黨2020年重返執政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