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孟安分享燈會心得 盼屏東再創更多奇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】台灣屏東燈會圓滿落幕,話題持續延燒,縣長潘孟安5日在網路分享籌辦燈會心得和與小故事,目前已經累計21 萬人次觀看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立法院長蘇嘉全,也都上線看潘縣長的直播處女秀,讓潘孟安直說比辦燈會還緊張,對於網路聲量贏過韓流,潘縣長在今天謙虛的說,網路聲量只是一時,還是繼續 認真做事。

台灣屏東燈會在一片不看好中,卻寫下不少首創驚奇,最後被譽為史上最美燈會,17天展期共湧入一千三百多萬人次,超出預期人數539萬,打響「屏東」名號,潘孟安很感謝團隊、志工等,細心注重每個小環節,凝聚整體力量。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「一開始也沒有人敢講 我屏東、我驕傲,我想這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必須有很多的點點滴滴,包括很多細項,最重要整個組織的串接,在有限的人力、有限的資源 包括組織裡面大家分進合擊扮演的角色才能凝聚這樣的一個光。」

大鵬灣燈會地理位置偏遠,遊客需要接駁服務,228連假第一天,縣府雖然調集近900輛接駁車,仍來不及輸運遊客,潘孟安期許未來,高鐵延伸到屏東能夠迅速定調,才能更有力推動觀光。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「最重要的主動脈高鐵能夠迅速來定調,如果我們有公共運輸的話,我們就這樣可以省掉這一筆費用,而且能夠更順暢。」

這次燈會,據統計觀光產值超過130億,潘孟安也表示,活動只是一時,縣政推動才是真的拿政績。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「過去被邊陲化的屏東,透過這場活動,大家才了解屏東的文化底蘊以及屏東的地景、地貌以及特殊的人,這個我們的熱情的民情風俗。我想這是我們最大的收穫以及價值。」

未來將陸續舉辦台灣設計展、全中運等,除了成功踏出屏東品牌的第一步,也希望未來能創造更多的奇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