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順利產女!洪爸洪媽升格笑開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6 日訊】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,5日晚上順利產下女兒,她開心在臉書分享照片,並寫道「孩子,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」,而開心的還有洪爸跟洪媽,上午看完小寶寶之後,特別出來接受媒體訪問。

洪慈庸的媽媽:「真高興,第一次做阿嬤很開心,還沒去看就很開心了,去看小寶寶比昨天晚上冠廷拍的照片還漂亮,小寶寶很漂亮。」

洪慈庸的爸爸:「不是洪爸爸照顧,是洪媽媽要照顧,(會啦!洪爸爸也會照顧)。」

洪慈庸昨天晚上產下女兒,母女均安,小寶寶重量3105克,看起來臉色紅潤,其實洪慈庸在上週都還在台北、台中跑行程,這也讓洪爸洪媽很不捨,本來希望她做足45天月子,但洪慈庸堅持只休息一個月,希望盡快恢復工作。而喜訊在臉書一PO出,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交通部長林佳龍都留言祝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