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務院宣布宗教大使首訪台灣 15國代表齊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國務院6日發布聲明指出,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 布朗巴克,將在6到13日出訪香港與台灣,出席宗教自由對話。

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:「重量級大使到台北來參加這麼一個,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活動,而且充分能夠代表,我們台灣在這議題上、在印太區域扮演的角色,不管是安全方面、或宗教自由方面,台灣都可以有可以貢獻的地方。希望他們在台灣能第一手感受到,台灣是一個充滿活力,不只是自由民主的政體,也是充滿多元宗教文化、充滿包容力的一個國家。」

布朗貝克8日在香港,將就中國宗教自由發表演講、會見宗教領袖。在台灣,他下周一(11日)將出席印太區域宗教自由對話,發表演講,與十多國代表,討論改善區域宗教自由。外交部發言人表示,布朗巴克與十多國代表的活動與行程細節,都在最後的確認中,會再對外說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