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控告美政府 外媒析先面臨三大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】再來關心,中國華為今天在深圳總部發表重大聲明,稱要控告美國政府,目前還沒有完整的聲明,但外媒分析,華為可能是要指控美國新的國防授權法條款,是「褫奪公民權法」,未經司法審判而處罰華為。

 

彭博記者 Tom Mackenzie:「這是華為在法律面上做出的反擊。我們已經大概說明了其中的一些案例。(華為)也在公共關係層面上,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邀請記者到他們的園區,我現在就在深圳這裡。他們開放了一些他們的實驗室。他們帶我們參觀,他們試圖將自己描繪成一個開放透明的公司」

 

好,華為打法律戰,被認為是拖延戰術。不過,外媒BBC刊文指出,美國新的國防授權法條款,是受到行政、立法機關認可。過去,有俄羅斯公司也提出類似訴訟,但後來被駁回。法官認為這項禁令是「預防性而非懲罰性」的措施。另外,華為極力撇清與中共政府的關係,但外媒指出,華為出錢邀美國記者訪問的邀請函,卻是由中共大使館代發。BBC還指出,如果華為控告美國政府,會讓美國公眾更聚焦,華為產品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