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連霸17年立院龍頭 王金平宣布參選2020總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】再來看到,有17年立法院長資歷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正式宣布,將參選2020年總統,王金平表示,未來4年,是台灣最需要冷靜、理性、團結的時刻,他有自信可以帶領台灣發光發熱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中華民國108年3月7日,我鄭重宣布,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。」

前立法院長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7日上午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正式宣布參選總統,王金平在發表參選宣言時表示,台灣政黨輪替20年來,社會不斷過度動員,造成內耗,未來4年需要冷靜、理性與團結,他是有經驗、有決心、有能力的船長,可以帶領台灣航向有希望的未來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我們不應該再陷入統獨的爭議,這爭議的死胡同與各種假議題的糾葛,而應該務實面對歷史遺留的問題。」

王金平說,中華兒女本是同根生,因此兩岸必須合作,並引用諾貝爾得主曼德拉的名言表示,想與敵人和平共處,就必須與敵人合作,這就是兩岸未來的明路,否則戰爭將終結大陸與台灣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給我4年、我有自信,可以帶領大家實現願景,讓台灣發光發熱。」

王金平認為,如果台灣強大,價值就能不言而自明,如果弱小,說在多也無濟於事,台灣有堅強的實力、旺盛的生命力,可以造就強大的國力,卻因為錯誤的政策與不作為,成為阻礙前進的腳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