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游泳?馬來西亞學校教「美人魚式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】說到學游泳,大家可能聽到的多半是仰式、蛙式及蝶式,不過,在馬來西亞巴生市(Klang)一間游泳學校很特別,專門教授「美人魚式」,在課程中,學員穿上特製的「人魚尾」,如願成為漂亮的美人魚,在水中悠游,並在學成後通過考核獲得證書,吸引不少人報名。

這間學校的負責人表示,2011年有活動策劃公司接觸他,想為產品發布會聘請一名能像美人魚般游泳的的人,他因而萌生「美人魚式」的念頭,開始在自己的學校開班,上課時,學生雙腿需套上美人魚的魚尾。

一名已經學了3年的27歲女學員表示,要學會美人魚泳式,其實還滿不容易的,因為必須要在水中睜開眼睛,而且雙腿被束起。

報名參加的學員可以在3個月內、約16個課時學完基礎技巧,目前這所學校有5名導師,並且已教授約500名女學員。不過,為了避免民眾爭相模仿而發生意外,2015年,這間學校為美人魚尾申請了專利權,禁止任何人將美人魚尾用做商業用途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 (內含首頁連結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