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鹿港肉包滿滿內餡 反擊燈會「一字餡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7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日前有網友PO文說,到屏東燈會買到一字餡的鹿港包子,讓他大失所望,(7日)為了扳回一城,彰化鹿港鎮長許志宏和鹿港知名的肉包店老闆,親自在店門口咬下滿滿內餡的肉包,要捍衛鹿港肉包的聲譽。

手拿肉包,大口咬下,鹿港鎮長許志宏和肉包店老闆,兩個人人手一個包子,要來捍衛鹿港包子美名。

鹿港鎮長 許志宏:「皮薄內餡有夠真材實料,這是代表我們鹿港人的精神。」

知名鹿港包子店老闆 鄭永豐:「我的理念,第一流的材料,第一流的食材,才能夠創造出第一流的包子。」

5、6個人低頭做包子,有人?麵,有人包內餡,工作人員霸氣的將豬肉內餡往麵皮挖過去,這裡是鹿港一家知名包子店,時常吸引外地遊客來品嚐。

顧客:「覺得他們的餡料比較多,吃過他們的,鹿港那個屏東那個比較少,可能不知道,可能是他們製造的問題。」

業者表示,做肉包有賺到錢,做公益30年捐款金額超過4000萬,就連基督教教宗方濟各也親自簽名致贈感謝狀,說他做的包子是人文包子,做的是信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