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買50萬噸美大豆 謝金河看美中貿易轉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】繼續來關心美中貿易戰的最新進展,美國農業部透露,中方同意額外向美國購買1000萬噸大豆,而英媒報導,當中至少50萬噸大豆的交易已落實,另外,中國還被傳可能購買更多美國波音飛機。財經專家謝金河今天在臉書分析,貿易戰有轉圜。

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(2019.2.28):「看看(貿易協議的)文件。所有的結構性議題,不管是知識產權盜竊、強制技術轉讓、(在華美商)所有權。我們在關稅壁壘和非關稅壁壘的部分取得了很大的進展,關係到許多種類的商品,像是大豆、能源、牛肉,諸如此類的東西。我們也有執法方面的機制。我認為我們正邁向一份非凡的歷史性協議。對我來說它看起來就是這樣。我們仍然得簽署才行。」

好,日前,白宮經濟顧問透露,美中正朝著歷史性協議邁進。財經專家謝金河,在臉書列出美方透露的美中貿易協議六項內容,包括,中方承諾進行關鍵性改革。不過,隨著月底可能的川習會越來越近,紐時最新報導,中共官員對結構性改革仍有分歧。

)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