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農與北京國台網爭議 柯P:不知太多細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今天(8日)上午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被問到,高雄市長韓國瑜,就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曾經宴請,北京當局授權的蔬果採購單位「國台網」。北農與對方的合作關係,在韓國瑜卸任後就終止了。對此,柯文哲稍早也做出回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走出辦公室,接受媒體訪問。星期五早上,針對韓國瑜就任北農總經理期間,宴請北京當局授權的採購單位,不過韓國瑜卸任後,雙方卻不再合作,有記者詢問柯文哲看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韓國瑜他離開之後,北農就沒有跟這個國台網合作,因為他們說他們要找的,是可以講九二共識的人?)我跟你說,這個就是做生意嘛,就是說,當時我記得北農有一個好像國際外銷部,坦白講,市長也不太知道很多細節。」

不過話鋒一轉,媒體也問柯文哲,前立委沈富雄說,柯文哲的聲勢江河日下,對此柯文哲這麼回答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每一個產品都有它的,那麼產品週期、生命週期。所以,我倒覺得是這樣,每一個產品都會,都有下來的一天。其實人是這樣,招牌一樣,內容一直在改變,只有這樣,它才能夠長存。如果是你的內容都一樣,那沒有錯,它就是會,一個產品的生命週期結束就沒有了。」

而對於即將要到美國出訪,不過他許多行程並不公開,是不是美方有給壓力,柯文哲說自己的態度就是客隨主便,牽涉政治問題的行程交給AIT安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