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「Tim Apple」引話題 蘋果CEO幽默接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】週三,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與企業家會面時,誤把蘋果執行長庫克的名字說成了「Tim Apple」,不過庫克欣然接受了這一稱呼。

川普總統6號在勞動力政策諮詢委員會的會議上,先以正確姓名歡迎蘋果執行長庫克與會。但他不久後直接把庫克叫成「提姆蘋果」(Tim Apple),而坐在川普身邊的庫克和川普長女伊凡卡都未發言更正。

川普口誤立刻引起網友熱傳,有人開始重新把各大企業執行長改名:「比爾·微軟」、「伊隆·特斯拉」、「馬克·臉書」。

雖然,有些人藉此取笑川普的口誤,但庫克本人卻欣然接受了這個綽號,並在第二天就把自己的推特名字改為「Tim Apple」,當然這個「Apple」是蘋果公司的標誌。

更有意思的是,Tim的這個蘋果標誌只能在蘋果設備上顯示,在安卓(Android)或Windows上都不能正常顯示,有網友還以為Tim的推特帳戶被黑了。

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