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訪紐約:美助兩岸和平 中共改變現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】桃園市長鄭文燦訪美,星期三他拜訪紐約的華人社區法拉盛,大約150名僑界人士設宴歡迎,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。

這是台灣桃園市長鄭文燦首次到訪紐約,之前已到華盛頓DC拜會白宮、國防部及國務院官員,在週三晚,他來到法拉盛,與紐約僑領和社區人士見面。

鄭文燦表示,此行的目的包括:促進台美雙方的溝通,尤其是雙方高層官員的交流,以及表達台灣希望美國在未來,繼續在安全、民主,以及經濟合作上給予支持。

中華民國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這個台海的現狀,想要改變的是中共,是北京,並不是台灣。反而美國是想創造一個比較有助於和平,有助於對話的這樣一個氣氛。那我也特別傳達一個想法,就是說我們不只是要維護現狀,我們是要防止現狀被破壞。」

前美國副總統的副國家安全顧問葉望輝(Stephen Yates)、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人出席了晚宴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