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克柏:保護隱私比開放平台更重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】週三(3月6日),社交平台臉書首席執行長祖克柏表示,未來計畫將公司重點轉移到保護用戶隱私上面。過去一年,臉書接連被爆洩漏用戶個人資料而遭到調查。

臉書首席執行總裁祖克柏週三表示,他對臉書未來的願景,不僅是連接人群的網路,希望將臉書打造成為一個以保護隱私為中心的資訊和社交網路平臺。

祖克柏在他的臉書頁面上發布三千字文章說,保護隱私的交流平臺將會比當今的開放平臺變得更加重要。新臉書將會圍繞私人互動、加密、永久、安全、互動性,以及安全的資料存儲方面建立目標。

該文章中闡述了臉書團隊考慮如何整合三種主要資訊溝通服務計劃。祖克柏鼓勵少數人可以進行加密的聊天,這種加密聊天就是連臉書的員工也將無法讀取。

臉書還計劃可以讓這種資訊自動消失,這是其競爭對手Snapchat成功開創的功能,減少人們在社交媒體交流帖子帶來的風險。

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綜合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