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盟:美歐勿互攻 共同解決中共扭曲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】全球貿易的另一個焦點,美國與歐盟。週三,歐盟主管貿易事務的執行委員馬姆斯壯,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會面。今天她在華盛頓向媒體表示,如果美國總統川普希望聯合歐盟向中共施壓,讓中共遵守國際規範,就應該停止對歐盟施加關稅。

歐盟執行委員 馬姆斯壯:「現今的國際貿易存在的問題之一,是中國在全球市場傾銷產品,補貼他們的產業,造成失衡。但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法並非對歐洲施加關稅。我們對於我們是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感到難過。我們應該共同努力,歐洲是美國想要推行某些工作的盟友,像是改革世界貿易組織,解決中國扭曲市場的問題。」

上個月,美國商務部向川普提交汽車及零部件的國安風險報告,建議川普對歐洲車和零件徵收25%的關稅,川普必須在5月中之前決定是否採行。川普上個月表示,如果與歐盟無法達成協議,就會實施關稅。馬姆斯壯表示,如果川普決定課稅,歐盟將對價值200億歐元的美國產品課徵報復性關稅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