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忘切帳號! 沈智慧FB巧遇粉絲取同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8 日訊】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,日前,沈智慧臉書貼文下方,突然出現一名也叫「沈智慧」的網友留言,還大讚沈委員是「立法院一股清流」,不過沈智慧和臉書小編今( 8 )天出面澄清,表示那只是「同名同姓」的粉絲,中午還電話連線給這位粉絲。

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臉書粉絲團,分享自己質詢法務部酒駕實施鞭刑的新聞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個留言。

沈智慧疑似老王賣瓜,自誇「敢言別人所不敢言,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,看見國家還有希望,」網友笑翻要她自吹自擂前記得切換帳號,不過本人出面澄清。

國民黨立委 沈智慧:「這位同名同姓的網友,他非常支持我,非常感謝他,他是一個藍營的支持者,所以我非常謝謝他。」

趕緊推出小編解圍,也強調留言的沈智慧,是一個國民黨的支持者並非本人,有記者實地查證,留言的網友的確另有其人,但本名並非沈智慧,只是網路化名,不過留言已經掀起討論,更讓網友聯想到,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鬧出劈腿事件時,也忘記切換帳號,自己稱讚自己,了不起負責,被抓包。

沈智慧臉書小編 陳芷若:「這留言沒有被刪掉啊,我們從昨天到現在還沒有做動作,很多網友很多可愛的留言,然後就說請我們要,了不起負責,這邊我們想要說就是,我們跟童仲彥就是,我們不一樣。」

澄清再澄清,沈智慧粉絲團也再幽自己一默,PO文說國內三大常見的女生姓名,是淑芬、淑惠、美玲,沒想到智慧有可能擠進前三名了,還特別強調,每個人有不「童」境遇,化解糗翻危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