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母校參加校慶 郭董期許「再出台灣首富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】好的再來看到,日前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的全球富豪排名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身價63億美元,成功蟬聯台灣首富。而他今天(9號)以校友身分出席板橋國小120周年校慶時,更直接對在座的學弟妹們說,你們當中一定會出一個台灣首富。

跟小學同學有說有笑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返回母校,參加板橋國小120周年校慶,以身價63億美元成功蟬聯今年富比世台灣首富,郭台銘演講時也不忘對台下學弟妹信心喊話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我第一次站在跟我相差大概60年齡的演講,在座的各位,學弟學妹們,在你們當中一定會出一個台灣首富,比郭台銘還要棒的企業家。」

郭台銘接著來到他所捐贈的智慧教室,與學弟妹玩起找學長的遊戲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我自己也看了半天,這個。」

用紅筆圈出畢業照中的自己,郭董捐贈的智慧教室,不僅有互動白板,學生還可以搭配2合1 PC平板電腦學習課程,郭董現場還傳授學弟妹學英文的小撇步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不要為了學英文而學英文,在互動中就學英文。」

回到母校,郭董難掩喜悅心情,但面對記者卻避談時事,不管是被問到鴻海2月營收月減35.85% ,創下2015年以來新低,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赴美招商等問題,郭董通通這樣回答。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(韓市長要到美國招商,會不會給他一個建議?)板橋國小,板橋國小,板橋國小好不好,只有板橋,今天只討論板橋。」

要大家將焦點放在板橋校慶,郭台銘畢業將近一甲子,現場還特別代表6年1班全體同學,向老師致上最深謝意。郭董回饋母校,捐贈千萬元,未來還有三間智慧教室將要完成,希望能讓學弟妹享有豐富資源,成為像他一樣優秀的企業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