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與第一夫人 訪阿拉巴馬龍捲風災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】再來看到,週五,美國總統川普,前往阿拉巴馬州慰問災情。這裡上週日受到龍捲風襲擊,造成23人死亡。川普夫婦,也慰問了受難者,並為罹難者默哀。

川普總統夫婦抵達阿拉巴馬州慰問災區。川普總統首先搭乘直升機,在空中俯瞰當地龍捲風災區的受災情況,飛機下是滿目瘡痍的災後景象。

隨後,川普夫婦前往當地教堂附近的墓地,在那裡,他們在23名遇難者墓碑前佇立默哀。

阿拉巴馬州東部鄉村「利郡」(Lee County)災情非常慘重。當地遭遇大範圍的強龍捲風襲擊,23人喪生。龍捲風以每小時170英里的速度橫掃該地區,造成房屋被掀翻,樹林被折斷。

阿拉巴馬州東部Lee County警長 Jay Jones:「(龍捲風造成的)損害很大。我會根據我們所看到的房屋破壞,列入災情統計」

川普夫婦還參觀了當地的臨時救災中心,之後離開當地,前往佛州海湖莊園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