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街投資銀行家 致敬神韻藝術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】來看到,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,3月7日晚間,在紐約林肯中心,演出持續爆滿。有銀行家讚歎,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演出。

前華爾街投資銀行家 Bruce McCarthy:「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傑出,我不敢想像我看到的那些高難度動作,那樣的優雅和美麗,服裝無比華麗,真是世界一流的演出。」

時值壯年,已經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前投資銀行家 Bruce McCarthy 曾是華爾街著名跨國金融公司奧本海默的常務董事,主掌全球併購和投資銀行業務。他對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。

前華爾街投資銀行家 Bruce McCarthy:「神韻非常傑出,編舞和天幕演員之間的協調轉換精妙絕倫。服裝美麗無比,演出令人非常享受。喜愛神韻舞蹈,讓我感覺非常祥和,展現的中華文化真是趣味盎然。音樂是演出的重要組成部分,像所有其他部分一樣傑出,水準非常高。」

對於神韻不能到中國演出,McCarthy表示中國需要改變現狀,歡迎不同的文化和信仰。

前華爾街投資銀行家 Bruce McCarthy:「中國存在很多問題需要面對解決,需要更加開放的社會,允許不同的文化和信仰繁榮發展。這是個繁華多元的世界,有很多不同的人群,我們應該敞開心胸接受他們。」

最後,McCarthy表示神韻的一切都令他震撼感動。

前華爾街投資銀行家 Bruce McCarthy:「神韻的一切都讓我震撼感動,最讓我感動的是世界不是關於個人主義的,個人之上還有更美好的事物,對於全世界的文化,我們需要更加包容,來歡迎不同信仰不同類型的人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紐約林肯中心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