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拉攏軍公教 宣布「當選就推二次年改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9 日訊】拉攏軍公教選票,才剛正式宣布角逐初選的王金平,在軍公教的場合出招,宣布如果他當選,會推動二次年改。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被綠黨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,曾經找他當媒體部主任,還承諾會把他排在不分區立委名單,不過吳敦義否認。

趁著出席軍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理監事會,前一天正式宣布參加黨內初選的王金平馬上出招,承諾當選就推動二次年改。

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:「民進黨的委員,他們挾著多數,所以為所欲為,多少都沒關係,總是要還大家一個公道,大家說對不對(對)。」

拿著準備好的聲明,以「捍衛尊嚴、維護權益、期許二次年改」為主題,內文還說各位受盡羞恥、打壓、委屈,他可以充分理解,「二次年改」一定會做適當的調整和修改,慷慨陳詞拉攏深藍選票意味十足。

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:「我當總統的話呢,一定提出,一定提出,所以今天我特別提出這樣一個書面,跟大家報告,我一定會這麼做,這是簽字在上面的,到時候當選的話,如果沒有的話,你們隨時可以來抗議,說你王金平食言,但是王金平到現在為止,我講的話從來沒有食言過。」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我當然,目前這個年改,我們軍公教有非常多的意見,這是一定要重新好好檢討一下。」

同場的前總統馬英九也為軍公教抱不平,雖然他和王金平一前一後沒碰到面,和吳敦義同場不少互動,一起喊加油。

現場音:「吳主席,加油,吳主席,加油。」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自爆,吳敦義曾找他當新媒體部主任,還承諾推薦他當不分區立委,或區域立委也可以討論,他明確拒絕,吳敦義聽到這題,特別走回鏡頭前嚴正否認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我要講一下,沒有這個事,完全沒有這個事,我從來沒有去跟他提過,要給你當不分區立委,開玩笑,沒有這個事。我從來沒有允諾過任何人,(新媒體主任呢?)通通沒有過。」

王金平、吳敦義各自備戰初選,一個主動出招,一個見招拆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