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成雙! 屏東2宣傳片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

台灣網紅黃小玫受邀拍攝屏東燈會宣傳片。(屏東縣政府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0 日訊】台灣燈會再創驕傲!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上PO文,這次邀請台灣網紅黃小玫為2019年台灣燈會製作的觀光宣傳片《海與光》,以及行銷屏東觀光所拍攝的《驚豔屏東》,雙雙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,請大家一起集氣。

黃小玫自製的歌曲MV內,拍攝許多屏東的美景。(屏東縣政府提供)
黃小玫自製的歌曲MV內,拍攝許多屏東的美景。(屏東縣政府提供)

屏東縣長潘孟安9日在臉書公布,屏東縣政府邀請網紅黃小玫為台灣燈會拍攝的影片《海與光》-我們在屏東見吧,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。今天又宣布,去年為推銷屏東觀光拍攝的《驚豔屏東》,也同時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。

潘孟安表示,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有12部入選影片,屏東就有2部,他希望大家一起集氣。

台灣網紅黃小玫親自到各處取景(屏東縣政府提供)
台灣網紅黃小玫親自到各處取景(屏東縣政府提供)

台灣網紅黃小玫自創日文歌詞,並邀陳明章老師演奏月琴,輕快音樂搭配月琴節奏,介紹屏東的美食與人文風情;這首《海與光》-我們在屏東見吧,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百萬,不只台灣人驚豔,日本網友也一致好評,讓這支影片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的最佳東亞影像獎。

有網友留言:「這種創作很不簡單,導演、音樂都自己來,佩服!! 」。光看畫面,就好像聽得到風的聲音 ... 。」、「哇~這不要說是觀光宣傳片了,光是畫面和音樂就打趴很多MV了」。

另外,《驚豔屏東》這部作品,也同樣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的最佳東亞影像獎。有網友說:「住在屏東這麼久,都不知道屏東這麼美!」。「這部拍的好美好棒!!! 可惜曝光度不夠,我居然現在才看到。」

黃小玫 Sandy H. -《海と光》(屏東で会おうね!Let's meet in Pingtung! 我們在屏東見吧!)

2018屏東國際觀光影片--《驚豔屏東》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