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與時力合作?羅文嘉:團結相同價值政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0 日訊】民進黨已經敲定2020立委選舉初選時程,外傳民進黨將時代力量3席區域立委的選區列艱困選區,可能不辦初選,保留與時代力量的合作空間。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10日表示,民進黨已成立提名策略小組,但目前還未進入個別選區的討論。

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:「尤其在台灣面對中共節節進逼的時候,民進黨有責任主動的,團結起所有相同價值的政黨。捍衛民主這個基礎上,其實民進黨都應該主動跟大家採取合作的方式。(林昶佐洪慈庸跟黃國昌的選區,黨內都傾向不提名)目前都還沒進入這種討論。」

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:「提名的問題,我們會三月組成選對會,由這個選對會再來討論。這個選區裡面,如果有跟我們有相同理念價值的候選人,再來討論說怎麼處理。」


傳出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選區,民進黨議員顏聖冠也要爭取參選,林昶佐則回應,會爭取她的支持,會保持合作開放的態度。而羅文嘉則表示,目前還沒有進入個別選區討論,會站在整體大局的角度,到中執會及中常會討論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