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侯友宜會面 淡北快速道路工程受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】接著帶您來看到,今天(11日)上午,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了台北市政府跟柯文哲見面。兩人互動的氣氛熱絡,雙方會談大約半小時後,接受媒體聯訪。媒體也關心雙北在淡水北側快速道路的合作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任何交通建設是要整體考量,所以這個我們也是,我那時候就講嘛,這個還是專業問題專業解決嘛。所以這應該是環評,他們二階環評會去處理,一定是,一定是算過,可以解決才會,才會處理。那個工程費反正有台北的部分、有新北的部分。就是說,我們就按照工程費計算,該怎麼出就怎麼出,我只是,我只是不會說為了那個,每次為了那種小事情在那裡計較,我不是那一種人啦。」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這個道路的解決其實對雙北都是好事,所以他都用專業態度面對,促成兩方面,大家不要計較那個,他跟我說我們有一些事情我們自己說,不要計較那一點點,他的態度我欣然接受,我覺得我,他這個態度是很棒的,所以我今天還是要來跟柯市長說一聲謝謝。」

好的,那麼對於新北建淡北快速道路,台北市幫忙出錢,柯文哲說,只是不要去計較工程費,並指出,反正都是國家的錢,所以不要計較,把工程做好就好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