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國印太對話 蔡英文:造全球宗教自由燈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】印太區域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,今天(11日)開幕,超過15個國家。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專題演講。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,台灣深刻了解權利被剝奪的感受,會愈被壓迫的人們站在一起,希望這場論壇,成為區域、全球的宗教自由燈塔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在那些壓制人權和民主價值的國家,政府歧視,甚至以暴力鎮壓那些只不過是想追尋信仰的人。在這些國家,我們看到政府試圖摧毀宗教組織、摧毀神像和宗教象徵物、迫使宗教領袖流亡,人民因為信仰被關進再教育營,並被強迫違反宗教禁忌。臺灣深刻了解權利被剝奪、身分被抹煞以及生活方式遭受挑戰的感受。 所以我們選擇與受專制政權壓迫、被剝奪宗教自由的人民站在一起。」

蔡英文提到,一些政府鎮壓信仰、把信仰者關進再教育營等等,被解讀是不點名的批評中共。她還強調,台灣要結合世界志同道合朋友合作,打造一個免於擔憂因宗教或種族不同而處於恐懼、迫害甚至流亡的世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