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週一提2020財年預算 築牆費或86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川普政府將向國會提交2020財年預算案,其中,川普特別重視的邊境築牆費用,可能增加到86億美元,比前兩個財年的任何一年都要更多。

白宮週一將公布2020財年的政府預算案,其中邊境築牆款可能增加到86億美元,這比過去兩個財年的任何一年的國會邊境牆撥款,都要多6倍以上。

政府預算案要闖的第一關就是國會眾議院,現在由反對建設邊境牆的民主黨控制,預計這勢必引發另一場預算大戰。

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柯德洛:「我想或有一場預算拉鋸戰。川普會堅持修牆和(保護)邊境安全的招牌承諾,我想這是必不可少的。」

去年12月22日到今年1月25日,美國政府關門35天,是史上最長。原因就是因為兩黨對邊境牆撥款的分歧。

很多民主黨不支持川普的邊境牆建設,他們不相信邊境存在危機。雖然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數據顯示,今年2月,在美國南部邊境逮捕超過76,000個不符合入境條件的人,這比過去10年每個2月的同類數字都要高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12.11.2018):「美國人不希望犯罪份子和有很多問題的人,以及毒品,湧進美國。」

除了築牆款,白宮和國會民主黨,也必須就抬高強制性支出上限和解除債務上限達成共識。因為如果今年10月1日前,2020財年預算案不能過關,美國政府將面臨另一次關門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