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使在台:壓迫宗教的鐵幕將倒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】印太區域宗教自由對話,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(Sam Brownback)(11日)發表演講,強調迫切需要採取行動,他談到印太區域的宗教壓迫情況,尤其中共壓迫少數群體、法輪功等信仰團體。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酈英傑,也讚許台灣保護尊重信仰,常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公園打坐。

美國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:「採取行動的時間,不幸的是,從未如此的迫切。根據報告,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國(中共)政府的酷刑和關押。宗教自由的大門,將在世界各地開啟,壓迫宗教、和壓迫宗教的鐵幕,將在世界各地倒塌。」

美國在臺協會處長 酈英傑 (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):「台灣的民主轉型實在不同凡響。台灣是十足的成功故事,在為信仰提供法律保護並尊重各種信仰方面,大至有著全球影響力的大型宗教組織,或是清晨三三兩兩在公園裡打坐的法輪功學員。」

布朗巴克讚許,台灣的自由應成為世界各地的標準,他提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,關押上百萬新疆少數民族、壓迫西藏等族群、家庭教會基督徒。他相信,神的恩典,是對宗教自由信心的來源,壓迫宗教信仰的鐵幕,將在世界各地都倒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