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路德維希堡創票房奇蹟 藝術精英感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1 日訊】來關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,3月8日晚間,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最後一場的演出,落下帷幕。三天來的四場演出,場場爆滿,一票難求,創造了當地劇院的票房奇蹟。許多舞蹈、戲劇和音樂的行家看完演出後,對神韻感佩不已。

舞台戲劇導演 Benjamin Sahler:「整台演出非常專業。我認為樂團現場伴奏的形式也很出色。」「我頗為驚喜,之前還有所疑慮 ,我是否能喜歡中國音樂,畢竟在西方,我們對音樂有著相當不同的認知。但神韻音樂真的非常動聽,深深打動我,令我沉浸其中。」

Mokhova女士已經多次觀看過神韻,對於神韻的音樂和樂團她也同樣讚歎不已。

管風琴演奏家 Maria Mokhova:「(音樂和樂團)了不得!神韻每次都展現了極為高超的水準,整台演出的精彩程度從來不負所望。」

對於神韻的舞蹈, Sahler先生說,所有舞蹈演員動作的一致到位是他最喜歡的地方,體現了極高的訓練水準。

舞台戲劇導演 Benjamin Sahler:「神韻舞蹈特別有意思,對我來說耳目一新。能看到非常多樣的技巧展現。所有舞蹈演員動作的一致到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體現了極高的訓練水準,與我們西方認知的舞蹈體系非常不同,但一些元素又有所近似。是個全新的體驗,引領人走入不同的文化。」

管風琴演奏家 Maria Mokhova:「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,神韻都展現了最高的水準,你可以看到在舞蹈方面,每一個動作都完美一致,訓練有素,令人深感欽佩!」「 我覺得舞蹈真的深入人心,那些高超的技巧與翻騰,又顯得如此舉重若輕,生動自然。舞蹈技藝真的很棒,一定投入了很多努力。」

舞台戲劇導演 Benjamin Sahler:「舞台上眾多的演員,全都訓練有素,服飾精美, 對於想領略非同凡響的演出的人來說,絕對值得推薦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朱娣 Boris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