府七大綱領抗共 柯:一國兩制讓人想逃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】好,總統蔡英文提出七大綱領,反制中共的一國兩制,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他說,台灣人看到香港的現況後,聽到一國兩制,就逃跑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市長你怎麼看小英總統昨天提出的七大綱領,對抗對岸的一國兩制,會不會有點在升高兩岸的對抗?)我也不曉得,哎喲,這不要問我,一國兩制喔,那如果你現在兩制是指香港那個叫兩制,我想台灣人大概一看就跑掉了,所以我看目前這個除非大陸方面對一國兩制有新的說詞,我常常說to see is to believe(眼見為憑),對不對,如果看到香港那樣子,我一定說趕快逃。」

另外,被問到台灣有8名里長去中國當村委,是否違反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?柯文哲表示,這應該去問陸委會,出問題就把規則講清楚,依法行事,大家照辦就是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