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接力訪美 林右昌紐約發聲:台灣不孤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】桃園市長鄭文燦訪問美國,昨天返抵國門,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率團,開展了11天的訪美行程。3月9日抵達紐約,呼籲串連民主力量,強調台灣不孤單,獲得近200名僑胞的熱烈歡迎,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。

台灣基隆市長林右昌以民進黨前代理主席身分,針對「台灣政情分析與展望」發表演講,強調民進黨在過去對台灣民主和本土價值的貢獻,並呼籲應連結海外志同道合者。

台灣基隆市長 林右昌:「中國其實有很多華人,嚮往民主、自由和人權,這是有共同的價值,我們應該連結世界上所有跟民進黨有相同價值的人,讓台灣壯大,讓台灣不孤單。」

同時他還提到了台灣媒體產業現在面臨的問題。

台灣基隆市長 林右昌:「假新聞、假訊息被中共利用來介入台灣的民主和選舉,這其實才是真正的問題。」

另外,他表示基隆市未來會大力發展國際交流與觀光。

台灣基隆市長 林右昌:「多多的推廣跟推銷基隆的觀光跟郵輪產業,未來我們會加強城市之間的交流,在文化跟經濟和教育上面。」

演講後,紐約台灣會館安排了一場慶生驚喜,為林市長提早一天慶祝49歲的生日,現場氣氛歡樂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