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告鴻海 郭台銘:不會遭到一分損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】微軟在上周五(8日)對鴻海提起訴訟,指控鴻海集團沒有遵守2013年專利授權協議,而且沒有支付權利金。針對微軟對鴻海提告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(12日)選在盤中召開記者會,主要是支持網友和股民交代,並表示,微軟告鴻海,鴻海不會遭到一分損失。

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:「(微軟)他過去獨霸,PC的時代的心態,進入到手機的時代,他已經不獨霸了,他在Android系統是節節敗退,這個情況之下,他不得不出此下招,我是相當同情他的。」

對微軟的指控,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12日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同情微軟,但郭董也提出質疑,為甚麼協商8年的事情,微軟要選在這個時間點,提出訴訟。

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:「在我臉書上有發表,他認為說,中美貿易的談判,進入到收割期。大陸市場不管有幾家,大家都算得出來,因為我們跟他簽不能講,那幾家名字你都知道,尤其那老大的現在,這個家裡面有事的老大,他不敢告他,他不敢告他,他用這個東西希望,美國能夠站出來,把他列入,他的保護。」

郭董暗指微軟不敢告華為,並指出,微軟還停留在過去PC時代的心態,用壟斷全球作業系統的心態,來看目前的狀態。

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:「你微軟跟谷歌的戰爭,你為甚麼拿我鴻海祭旗,這我也想不通,我們台灣,就因為台灣軟弱嗎?我們台灣一點不軟弱。所以他繞一圈,為甚麼繞一圈,就是希望寫進,中美貿易談判的合約裡面。」

富智康集團主席 池育陽:「鴻海所生產的手機,目前是只涵蓋這個iOS的部分,安卓的手機基本上,都在富智康。對鴻海來講,絕對是池魚之殃。」

外媒日前報導,微軟對鴻海採取法律行動,是指控鴻海未履行2013年達成的專利授權協議。對此,郭台銘也保證,鴻海與富智康絕對不會遭到一分的損失,並表示,已掌握證據,此案訴訟中,內容不能公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