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太宗教自由對話 美大使:盼每年舉辦.規模擴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為期兩天的印太區域宗教自由對話,今天(12日)落幕。美國部長級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(Samuel Brownback),希望台灣繼續在區域推動,希望這論壇成為每年度的盛會,成為自由的網絡。他還透露,有些人不想讓這場論壇辦起來。中華民國外交部也宣布,任命我國宗教自由大使。

美國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:「有些人不想讓這事辦成。所以你知道,那就是你已傷痕累累,而有些人守護著這一目標。我們希望台灣繼續,在這(印太)區域推動這一點,讓各國的民間社會在這裡推動宗教自由。我們希望這次活動,能茁壯為規模龐大的年度活動,連結政府與公民社會之間。人們可以講述他們的故事及他們正遭遇的事情,以便他們能自由,我們可以擁有這個自由的網絡。現在正是我們的風帆上,有一股非常好的強風,來讓事情實現的時候。不要遲疑,前進、前進、前進,記得你們為之奮鬥的那些人,這是為了他們,你們要把事情做成,願神賜福你們。」

美國務院去年7月首屆「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」,發布「波多馬克行動計畫」,成立「國際宗教自由基金」,呼籲各國設立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。中華民國也響應,今天宣布遴聘玉山神學院 布興·大立 院長,擔任第一任宗教自由大使,並分五年捐助總共100萬美元,包括美國、挪威、荷蘭等國家也陸續承諾捐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