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家巧遇虎鯨 調皮的對鏡頭打招呼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】日前一名紐西蘭科學家在南極洲附近採集資料時,有一隻年輕的虎鯨突然出現,而且還直接撞了一下科學家的相機鏡頭,隨後鯨魚也沒有馬上離開,自在的在一旁游來游去。如此熱情的虎鯨,還是這位科學家第一次遇到。

日前(2月1日)一名紐西蘭科學家在南極洲羅斯海南邊的麥克默多灣(McMurdo Sound)附近,蒐集成年虎鯨樣本時,突然迎面而來一隻很活潑的年輕虎鯨,還用嘴巴撞了一下科學家的相機鏡頭,像是在跟我們打招呼一樣,非常調皮可愛!

這隻虎鯨不怕人,科學家給牠餵食鱈魚也吃得津津有味,還在周圍自在的游來游去。科學家雷吉娜‧艾澤特(Regina Eisert)表示,虎鯨是一種高度社會化的動物,但是像這樣這麼熱情的虎鯨,還是第一次碰到。

虎鯨又稱為殺人鯨,是海豚的一種,而且是海豚中體型最大的,在所有大洋中都有虎鯨存在,虎鯨也常是水族館裡的明星動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 (內含首頁連結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