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後當模特!俄羅斯老年時裝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】俄羅斯索契市(Sochi)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秀,模特們都是養老金領取者。他們通過展示6、70年代自己年輕時富於反抗精神的「斯迪亞季」(Stilyagi)式樣服裝,煥發自己的青春。

(3月6日)當地時尚專家和造型師團隊打扮著參與活動的老人們,讓他們看到自己青年時代的模樣、煥發活力。這些老年模特們在60-70年代,曾是十幾、二十幾歲的青少年。他們當時穿著「斯迪亞季」(Stilyagi)式樣服裝,是對蘇共當政時專制文化的一種叛逆。

這是當地非營利組織「索契人民大學」為豐富老年人生活而組織的活動項目之一。

老人模特 庫里奇科基娜:「我們回憶起我們的青年時代。當我們第一次聽到爵士音樂時,我們的靈魂開始唱歌。」

這次活動還讓老人們了解一些時尚知識,並激勵他們從退休生活中走出來,追尋模特這個新的職業。

老人模特 梅爾尼科夫: 「與女士們交談,我學到很多男士們不注意的方面, 色調、色調搭配,如何使服裝突出你的身材。」

新唐人記者徐哲、天羽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 (內含首頁連結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