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農產品外銷 貿協邀港商來台採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2 日訊】外貿協會今天(12日)邀請香港Aeon永旺百貨及進口商南下台南,與26家在地生鮮蔬果、冷凍漁獲、農產加工業者一對一洽談,讓農民東西種得出來、賣得出去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歡迎大家到各縣市多買台灣農產品,也就是說我們希望說,台灣農產品行銷到全世界,促銷農產品,好像這幾天來好像變成全民運動,我個人覺得這都是好事,不管是藍是綠,只要能夠替農民促銷農產品,這都是值得鼓勵。」

外貿協會副處長 顏銘嬅:「這樣子的採購座談會今年度會有滿多的,我們希望用這樣子的方式,服務我們北部中部南部,所有台灣優質農產品。」

麻豆農會總幹事 孫慈敏:「這邊文旦系列的產品就是他們多採購的話,我們可以多幫助小農,來照顧我們麻豆農民。」

為協助國內農產品拓銷海外市場,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12日邀請香港最大日系食品超市Aeon與台南市業者洽談,13、14日分別到高雄、台中辦理採購政策說明會及洽談會,擴大來台採購效益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