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總統直播吃胡麻麵 隔日訂單增8倍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3 日訊】台南是全台最大胡麻產區,連總統蔡英文南下善化都化身大廚品嘗芝麻拌麵,畫面透過臉書直播成了免費行銷,善化農會隔天電話接不完,銷售量暴增8倍多,到底善化胡麻有什麼樣的魅力?

香噴噴的胡麻醬拌上現煮麵條,好滋味讓人回味再三,連總統蔡英文南下善化,都特別要來品嘗,畫面透過總統的臉書直播,成了最好的行銷。民眾在電腦前看到流口水,一早就趕到農會,指名要來買總統吃的胡麻拌麵。

顧客:「就是剛好我有追蹤總統臉書,就特別跑來買。」

善化農會員工:「20包,拌麵需要嗎?拌麵一箱嗎?」

農會員工電話接到手軟,想都想不到,原本每天大約賣出2、3萬,經過總統這麼一加持,業績立刻爆增八倍。

善化農會總幹事 洪錦秀:「平常一天大概賣差不多5、60盒,就算很多了,今天突然量暴增,我們也是滿高興的。」

不只胡麻拌麵,還能把胡麻醬摻入水餃皮中,做成胡麻水餃,傳統的麻油雞料理更是不用說。台南善化是全台最大胡麻產區,佔了全台85%產量,農會更是年年舉辦胡麻季,讓民眾親自品嘗善化胡麻的好。

善化農會理事長 丁水明:「這麼好的環境,土質好,水質好,所以所生產的胡麻特別香。」

善化農會總幹事 洪錦秀:「所以台灣的芝麻就是新鮮又香,香醇真的是國外芝麻沒有辦法比擬的。」

農民契作的優質胡麻,擄獲消費者的胃,經過總統加持掛保證,名氣更加響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