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逾半把握 :中想達協議 但我不倉促行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】午報頭條,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的最新進展,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,美中談判進展非常好,有「很好的機會」可以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,但他「不會倉促行事」,川普強調,中共非常想達成協議,他們情況很不好。

美國總統 川普(2019.3.13):「我認為事情進展非常好。我們就看資料怎麼樣。我沒有趕時間。我希望協議能夠正確,這遠遠重要的多。有些人說我趕著(達成協議),我一點都不趕。我會說,我們在協議上做得很好,但我們要看看。(萊特海澤在昨天的聽證會上,似乎認為貿易協議成功或失敗的機會各半。是什麼讓你感到樂觀?)嗯,我認為你一直都得是機會各半,機會各半非常好。但我認為,即使你感覺(達成協議的機會)高於一半,你也應該不要說出口。他們想達成協議,中國非常希望達成協議,中方的情況不好,我們的情況難以置信的好,我們的經濟是最好的,從來沒有過。」

川普並表示,可以等協議完成後再舉行川習會,兩人直接在會議上簽署協議。或是完成大部份協議後,由川習兩人敲定最終協議。他較傾向於後者,但兩種方式都可以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