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園區驚喜求婚 白馬王子抱得美人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4 日訊】白色情人節前夕,愛情長跑12年一對情侶,特別選在台中花博求婚,男方化身白馬王子現身,讓完全不知情的女友驚喜萬分,最後是成功抱得美人歸,現場氣氛既溫馨又浪漫。

求婚男主角 郭子豪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主持人 VS. 親友:「大家覺得呢?嫁給他,嫁給他。

花博園區好浪漫,裝扮成王子的郭先生,騎著駿馬帥氣現身,下跪向女友獻花求婚,讓女主角眼中充滿喜悅的光輝。

求婚男主角 郭子豪:「心裡就一直在想要怎麼樣給她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,我相信這個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」求婚女主角 林芷萱:「因為我還在上班,然後他們就說要搬麵包,我想說好就來了,就沒想那麼多,然後沒想到大家都來了,他在工作,其實他還要抽時間來做這個活動這樣子,就很感動。」原來這對愛情長跑12年的情侶,獲得「花博愛情故事徵文活動」特別獎,應邀在白色情人節前夕,在花博馬場園區完成驚喜又浪漫的求婚場景。

台中市觀旅局長 林筱淇:「今天的男主角他是特別的用心,他是保密到家不讓女主角知道,所以我們在整個籌備活動的過程當中呢,真的是非常小心翼翼的,希望給女主角帶來一個驚喜。」林筱淇說,很高興見證兩人在花博園區互許終生,更代表市政府祝福小倆口幸福滿滿,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