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大!南非浮潛導遊被鯨魚吞進去又吐出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】南非一名浮潛導遊帶團在海面觀測沙丁魚球風暴時,拍照拍到一半突然眼前一片黑,原來他跟沙丁魚一起被鯨魚含進嘴裡。不過還好,這名導遊,終究是,活了下來。

這位名叫 申普(Rainer Schimpf)的南非導遊,上個月在印度洋帶遊客體驗沙丁魚球風暴時,被衝上來想大吃一口沙丁魚的 布氏鯨魚(Bryde's Whale)給吞進了嘴巴裡。

當時申普的妻子就在船上目睹一切,隨行攝影師還拍到申普一條腿掛在鯨魚嘴邊的畫面。幸運的是,鯨魚很快地就發現自己吃到怪東西,隨即張口把他吐掉。

申普有 20幾年在海中觀察鯨豚和鯊魚的經驗,更是沙丁魚球風暴的專業追蹤導覽員。豐富的知識和專業的應變能力讓他在鯨魚口中依舊保有冷靜的態度,成熟的布氏鯨 雖然重達三十噸,但牠們只會吃磷蝦和小魚。

重見天日的申普游回船上,確定人跟相機都毫髮無傷後,又跳進水裡去追拍鯊魚。不過他也認為,自己能毫髮無傷地回到海面確實是很幸運的事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 (內含首頁連結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