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陳良基聯手 南科友誼賽推廣羽球運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6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,雖然沒能在全英羽球公開賽拿下三連霸,但仍穩坐世界球后寶座,將全力備戰四月份賽事。儘管三月份下旬暫時沒有公開比賽,不過戴資穎週六受邀,出席南科活動,與科技部長陳良基,聯手打友誼賽,讓球迷們大飽眼福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,與科技部長陳良基組隊,打混雙友誼賽,對上南科羽球隊冠軍台積電員工,戴資穎小秀球技,讓球迷們大飽眼福,戴資穎的父親也透露,小戴的招牌假動作。

戴資穎父親 戴楠凱:「招牌可能就是她的,有停頓的二次動作,就是好像要推高遠球,可是剎那間就停頓,可是這個失誤率也很高。」

南科管理局今年再度邀請球后戴資穎,擔任「二○一九運動在南科」的代言人,就是希望藉由小戴的高人氣,推廣運動。

科技部長 陳良基:「一方面找小戴幫我們代言,鼓勵大家更多運動,另外也是鼓勵南科,將近七萬多個員工,大家可以運用休閒時刻,多多運動,注意自己健康,我想這個活動非常棒。」

戴資穎雖然沒能在全英羽球公開賽,拿下三連霸,但仍穩坐世界球后寶座,三月份下旬暫時沒有公開比賽,接下來將備戰四月份的賽事。小戴難得在台灣出席友誼賽活動,南科管理局表示,體育館內座位有限,入場名額一開放,隨即秒殺一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