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友詩遭內政部罰 高調挺韓國瑜選總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6 日訊】歡迎回來,帶您關心,台灣出生的中共政協委員凌友詩,在中共政協會議上大讚中共,內政部決定開罰,凌友詩違反國人不得擔任中共黨政軍規定,處以最高50萬罰鍰,但凌友詩接受新加坡媒體專訪,仍舊是大談中共統一台灣。

中共政協會議上,以高八度音調、誇張肢體語言,大讚中共好的中共政協委員凌友詩,內政部清查她的戶籍資料,確定她的戶籍還在台灣,決定依照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,國人不得擔任中共黨政軍職務的規定,處理最高50萬罰鍰,但這樣的處罰,立委質疑難以殺雞儆猴。

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:「如果她不繳或是繳了之後,她繼續擔任那個職務的話,那內政部也不能這樣就停住了,所以我覺得有沒有連續裁罰可能性,甚至必要時候取消台灣戶籍,或相關福利,這要去思考。」

去年(2018年)在人大會議上,也大讚中共好的台灣籍黨代表盧麗安,因為已入籍中共,因此被內政部註銷戶籍,罰凌友詩50萬恐怕真的無法收到嚇阻效果。

凌友詩曾大談兩岸統一 還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,因為韓國瑜能夠有一套新的論述,來說服台灣人接受統一談判。

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:「這樣的論述就變成好像,如果支持韓國瑜的話,就有助於習近平統一台灣,我想這些人在中國大陸講出對岸想聽的話,尤其統一的話也不意外,但既然她專心在對岸的話,對台灣內部的政治,就不要有太多發言,事實上也沒有資格做這樣的發言。」

台灣人到對岸屢屢成為中共宣傳樣板,甚至違法擔任黨政軍職務,立委要主管單位全面清查,不能再有漏網之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