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熱烈報名中!

【本台訊】這是一個難得的國際交流平台和展露才華的國際舞台,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今年辦到第五屆,已經受到全球鋼琴家們的高度關注。
報名截止日期:8月9日

「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」是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比賽之一,其宗旨是弘揚古典藝術和傳統文化,弘揚純真、純善、純美的正統藝術,重現巴洛克、古典直至浪漫主義時期鋼琴音樂的華彩樂章。

這是少數由國際媒體主辦的鋼琴大賽,不僅獲獎者可獲得獨家專訪機會;三階段的比賽過程都會透過新聞媒體不斷地向全球媒體推廣。

在過去十年間,此項大賽為多位參賽者開啟了在世界級舞台演奏的機會。鋼琴大賽現場有著名演出團體選拔人才,選手有機會成為專業演出團體演奏家。

此項比賽為來自全世界的鋼琴藝術家,大學教師及學生提供了參加國際賽事的機會,媒體推廣面覆蓋全球,參賽者將參賽經歷寫入履歷表,將獲得更多演出及深造等機會。獲獎者將免費獲得新唐人電視台錄製的決賽演奏DVD。

第五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於9月26-28日在美國紐約巴魯克表演藝術中心舉行,現已開始報名。複賽和決賽都將進行全球網路直播;除了金銀銅大獎,同時也邀請到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總監D.F.先生譜寫指定曲目,並特設指定曲目獎一名,獎金3000美元。

大賽官網 piano.ntdtv.com
◎大賽章程◎了解詳情➤ bit.ly/5pianontdtv
洽詢電話 02-5571-3838分機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