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韓國瑜對抗賴清德? 吳敦義:都參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】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,他並不感覺到驚訝,只是沒想到那麼快,而對於賴清德稱讚韓國瑜,吳敦義則說,尊重他每一句話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(如過民進黨推賴清德的話),(那是不是國民黨需要更強的人)?(韓國瑜是不是機會變更大)?我們都參考。」

民進黨18日開始總統提名黨內初選登記,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第一天就前往登記,正式宣布參選,並說民進黨的處境,恐怕比2008年還要險峻,而面對突然宣布要選總統的賴清德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被問到,要如何迎戰?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(賴清德被問到國民黨的對手),(他點名韓國瑜),(他說他是百年難得的奇才),喔,(您怎麼評論他的看法),我都尊重他每一句話 。」

而吳敦義在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也談到,如果國民黨需要用徵召的方式,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來領表、來登記,而不是讓他自己來領表,也算是徵召,黨內會在4、5月進行領表、連署的工作,到時候會衡量整個狀況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反正在全國黨代表大會認可之前,如果有徵召,那個是我們採取的態度,我們不會在全國黨代表大會認可了候選人之後,在後來再翻案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