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揆點名NCC後 高市議員連署要求主委下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】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(17)天點名NCC之後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團也加碼質疑「NCC不作為」,才讓台灣媒體肆無忌憚散播假消息,今天(18日)有十位市議員共同連署,要求NCC立即進行檢討,打擊假新聞,否則主委應該立即下台。

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:「過去這段時間,台灣到處充斥著假消息跟假新聞,可是我們發現NCC卻不見了,NCC的嚴重失職,已經造成整個台灣社會的一個安定的影響,所以我在這邊再一次強烈呼籲,請NCC詹主委馬上下台。」

高雄市議員 林智鴻:「一直以來發生很嚴重的現象,就是國內特定的力量結合境外特定的力量,利用台灣的民主,打擊台灣的民主,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來破壞台灣的言論自由,NCC身為主管機關他應可有作為,但是卻不作為,我們認為這樣的NCC主委已經失職。」

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:「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最近假新聞問題氾濫,已經嚴重影響到國家的社會的安定,以及公共的利益,所以在此我們要求NCC(主委)應該立即下台。」

簡煥宗表示,選舉期間許多假消息流竄,甚至有新聞台以假新聞來混淆民眾視聽,NCC長期以來對於類似事件,從未主動且積極地作為。NCC雖然是獨立機關,不受中央部會管轄,但並不代表NCC可以甚麼都不管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